千金悬赏我苦茶子

永爱女娃

潮斯 小马三的自述

私设私设,哦西哦西,上升上升,去死去死

短故事体

设男生可怀孕

不想看就亖


01

大家好

我叫马思瑞

马浩宁的女儿




02 

显而易见

我爸是马浩宁

江湖人称:马三

在我7岁之前一直不解

为啥我爸的粉丝都叫他马三

听说是因为一个微电影

我特别想看看我爸年轻时的英姿

但我妈不让我看

你还不知道我妈是谁?

我妈是高斯

听我妈说

我爸那时候贼丑

怕污染了我的灵魂

呵呵

我都是一名优秀的小学生了

我的灵魂才不会被污………………这踏马谁?

这踏马是我爸?

你整容啦?

当时

我被创死了


03 我名字的由来

听海皇叔叔说

当时我妈生我的时候

我爸在拉屎

我妈很牛逼

硬是没跟任何人说

自己以出门遛弯为由

抱着待产包去生我了

那时傲叔叔在给我妈炖只因汤

海皇叔叔在跳社会摇

等我那鲨臂老爹和那些可精了的叔叔赶到时

我妈在抱着我剪视频

(高斯:6)

有人会问:我傲叔叔咋没来?

因为那鸡贼贵,60多的广东清远鸡

我爸心疼鸡

硬是把我傲叔摁家炖只因了

为了给我妈赎罪分担任务,我爸主动承担起了给我起名的大任

三个小时了

有四个名字摆在我妈面前

1.马斯  马浩宁和高斯的混合体

2.马三  马三の礼物而来

3.马思瑞  我妈给了一定的肯定

4.马思安  我妈给了我爸一定的真实


1.2我妈毅然决然否定了

我爸坚持给我取名为马思安

而我妈以后半生的性福为威胁

帮助我爹选了4.

我便因此得名:




04.我逝了

今天,2023年02月01日,是我生命的最后一天

我的成绩创历史新低  

53分

而且还是英语

我知道我妈是team的文化绿洲

也曾说过Its a high level challen(我不知道拼的对不对)

再见了家人们

我逝了

现在我妈正拿着拖鞋板向我开炮

我去投靠我皇叔了

白白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