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悬赏我苦茶子

永爱女娃

潮斯 情侣QandA

‼️私设已在一起 不要上升 我求求你‼️

❗️现实生活归他俩,哦哦西归我❗️

‼️营销号式提问哈‼️


ACTION⏸







一.基础问题

Q:在一起多久了呢?



🐶:7个月3天


🐱:6.7个月吧





Q:平常哪位亲亲是管权方呢?



🐶:看啥事,公司的事肯定听我的,我可是至高无上の老板!!!!!(🐶の骄傲)


🐱:对,我的小老板


(记者:呵呵(ꄱੈˍꄱੈ)  )





Q:那亲亲,如果是家庭中呢?



🐶:那也得看啥事,平常家里都是他做主,如果是那啥他就得听我的了


🐱不好意思记者,别听他张嘴胡咧咧,大事他管,小事我管,但大事他管完了我得审看一遍呢~(🐶:嘤嘤嘤,我乃家庭弟位也)


(记者:明个的重点头条有了,就叫“震惊,某潮晟公司老板竟是气管炎,这到底是人性の扭曲,还是道德の沦丧,让我们收看今日说法  bushi”)





Q:请问两位亲亲在哪里认识的呢?



🐶:公司呗,还能是哪?


🐱:不对,我入职之前就认识你了,是因为你我才入职的~


🐶:呜呜呜宝贝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嗯嗯,爱吧😄


(记者:呵呵呵呵,为了恩爱而虐我,我の心里一团火)




Q:打算什么时候领证呢?


🐶:暂时没这个想法,我俩年龄也不是很大,明年我二十五,他二十四,咋滴也得再过两年的,不过如果没特殊情况两三周左右就要官宣啦!大家祝福吧哈哈哈哈哈!


🐱:我没意见,听他的(宠溺の啸)

(记者: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二.涩涩问题



Q:二位是互相的第一次吗?


🐶:他是,我不是,他知道我之前有个女朋友,他俩还认识……


🐱:嗯嗯,我是分手后乘虚而入的哈哈哈哈hiahia


记者の话:那二位是就是做过喽?


🐶:呃……逝的


🐱:(斯斯害羞)




Q:第一次是在哪里?


🐶:在公司里,我跟他表白后…(小脸通红)


🐱:嗯…(继续害羞)




Q:觉得对方的技术怎么样


x❤️q❤️l❤️深❤️夜❤️激❤️情❤️大❤️战






三.xql小挑战


1.给对方看置顶

🐶:上海潮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群,漂亮老婆

🐱:鲨臂老狗,温暖的家~~(就是工作群),相亲相爱一家人(高の家庭群)

(被小潮刀到了呜呜呜呜)



2.给对方看微信中的异性

🐶:不是!高斯!这女人谁?


🐱:彩虹人…


🐶:不行!我都没彩虹人微信!删了!


(彩虹人:切!)


🐶:这个呢?这个谁?还关心你?还什么岁月静好?呵呵,我就知道狗屎,没爱了,你真TM狗屎啊哈?分……


🐱:我妈…


🐶:……………对不起阿姨


🐱:你的!给我看看!!这个谁?


🐶:老婆别删,甲方…


🐱:这个?还是个荷花池头像?还阿姨?好啊你真是什么都吃啊哈?


🐶:那是你妈…


🐱:(心里:对不起妈妈)…………你敢骂我?


🐶:不是,别~


🐱:限你一周不开荤


🐶:不!!!!!!!!!!












end


没彩蛋,可以走了哟(西)











评论(3)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